新号

本人会放鸽子,但不会弃坑

论如何从全员粉变成怼江党

我之前看的是电视剧,后来才去看的小说,在看小说的时候觉得江澄还行,但是,我最近在找素材的时候看到怼江文,我一开始不理解,觉得江澄也没有那么坏啊,那么,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我的看法呢?我在一篇云梦双杰友情向的文了评论了一句“江澄为了魏无羡失丹,魏无羡为了江澄刨丹,真好”就有一大堆人来说“江澄不稀罕魏无羡的金丹,如果不是魏无羡的话江家不会灭门,江澄不会失丹,都是魏无羡的原因”??????我艹,江家灭门关魏无羡的事吗,你是眼瞎了还是脑残了????因此我正式变成怼江党。江枫眠懦夫一个,江厌离还好,虞紫鸢受不了,江澄和他娘一个样,就知道整天说‘丢江家的脸’江家的脸不应该是身为江澄,江少宗主的你来保吗???真是!有些澄毒积点口德吧 不要顶着全员粉的名头抹杀我们的羡羡和汪叽好吗??


评论(60)

热度(279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