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号

本人会放鸽子,但不会弃坑

当魏无羡是冥帝(1)

冥帝:名'婴      字'无羡       没有姓


琴帝:名'湛      字'忘机       没有姓


智帝:名'怀桑        没有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)



“我艹,疼死本老祖了!”


“这些东西也不咬轻点”


“嗯?嗯??嗯???!”


“我没死?”


“啊!什么鬼?”


一股神秘的气息进入了魏无羡的大脑


“……我回来了,我好歹也是个冥帝,历个劫居然这么惨”


谢怜:“无羡!你历完劫了?”


魏无羡:“怜怜,我感觉,这个劫有点怪,我堂堂冥帝,这么惨!”


谢怜:“也是,怎么说修仙之人基本都可以活到一百多岁,你这……才二十一天”

(天上一天,地下一年)


魏无羡:“我感觉有人阴我,走吧,去找灵文看看”


灵文:“冥帝,你的命数被篡改了,导致你被围剿致死,年仅21岁,魔道小世界无法升级。那个世界的天道会带来惩罚的,在您死后的第二年,天道就可以开始为您正名。”


魏无羡:“哦,那没事儿了,早死早归位,我家二哥哥呢?”


灵文:“额……琴帝还没归位,按琴帝在魔道小世界的修为不多时就可以圆满归位”


魏无羡:“在天道惩罚之前,二哥哥他能不能回来了”


灵文:“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那应该是的”


魏无羡:“行吧!只用等两三天。唉,我堂堂四帝之一回来了,居然连满汉全席都没有”


“谁说没有啊?无羡你可倒好,这么冤枉我”


魏无羡:“嗯?!君吾?他不是……”


谢怜向魏无羡眨眨眼


魏无羡:了解!他居然想通了,真是不容易,唉!可怜了我和我家二哥哥当时打的拼死拼活,还莫名其妙地历了一场劫


魏无羡:“诶!人都到齐了没啊?把青玄他们都叫上啊,今晚给我嗨起来!”


黑水:有吃的?走吧走吧,青玄!


花城:殿下~我来啦~


………


魔道世界:


金鳞台上


金光瑶:“各位,想必大家已经听到了天道的警告”


“金宗主,这可不怪我们,谁知道那魏无羡居然是冥帝?他当初的确是杀了我们很多人”


“是啊,魏无羡一个邪魔歪道,人人得尔诛之”


“是啊,是啊”


……


“够了!”


众人纷纷看过去,这一看不知道,看了是大吃一惊,居然是蓝忘机?


“含光君,你和魏无羡可是水火不容,今日怎的与他说话,而这天道所说之话,也未必是真的,可能就是那邪魔歪道的同伙。”


“是啊,含光君,你这是何意?”


“都说蓝氏不可结交奸邪,这含光君,可是何意思啊?”


“忘机!不得无礼!”


“叔父!从天道警告的那天起忘机体内的灵力越发控制不住,近日还总是在入夜时分梦到不属于自己的记忆。可那梦中之人确实与忘机如出一致,不管是他的言行,还是他的举止,都与我十分相似。”


“这……”


“叔父,忘机认为,此天道可信!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805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